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

作者:赵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鲁英军    发布时间:2019-04-30 15:24:41.0  点击数:3464次

党的十九大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指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以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了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夯实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赵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对县直机关80余名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全县机关改革以来,部分单位进行了党委、党支部换届、补选及新建,从事党务工作人员发生了变更。为促进和加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整体素质,赵县县直机关工委着力于抓队伍建设,分两期对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4月25日在赵县税务局会议室对县直单位15个党委及5个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负责人、4月30日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对县直单位直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就建立党建工作台账、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包括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等)、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12371网站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内容,提升了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为规范开展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1556608724298045648.jpg

1556608537736093235.jpg155660859772002314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安区城管局开展第二届春季职工运动会暨劳... 赵县举办《石家庄党建云平台》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