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翰墨颂党恩 书香溢长安”——长安区举办《迎新年(2021)书画展》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6:27:21.0  点击数:1647次

    翰墨颂党恩,书香溢长安,12月29日上午,长安区《迎新年(2021)书画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与观众见面。书画展得到长安区书协、美协艺术家及辖区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共遴选出12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书法作品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

    参展作品讴歌伟大新时代、长安新美景和幸福的新生活,集中展示了该区书画艺术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才情智慧、艺术品格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太行所 探索建立特种... 赵县公安局加强党建工作 提高公安机关战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