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矿区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矿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0:01.0  点击数:2354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矿区工委组织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400余人,分4批次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为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现了我们党成立前后的光辉奋斗历程。

精彩的影片生动广大干部职工观影后普遍反映影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政治热情,自觉立足本岗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162519055674806643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正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新预备党员到塔元...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主题为”读好书,跟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