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矿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05 10:39:08.0  点击数:4335次

8月5日上午,井陉矿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齐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朝晖主持会议,区直机关所属4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娟从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责任落实六个方面,就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交流培训。齐正进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是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杨朝晖要求,机关工委要带领各基层党组织认真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决把机关党建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第一抓手,实行党建工作清单式管理,严格管理,严格考核,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162813109342102190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 井陉矿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