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关党委到高新区交警大队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18:02:02.0  点击数:2397次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督促基层党组织更好地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7月24日上午,交管局机关党委一行人来到高新区大队对大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查阅党建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组认真细致地对大队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落实学习“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检查组将检查情况向该大队党支部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大队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不断提高党...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