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体育局专题研究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

作者: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9:44:13.0  点击数:2138次

    2019年8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了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党员活动室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机关党支部书记乔恒利,机关支部相关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4194026.jpg

    会上,大家对党员活动室建设积极发言,都提出了各自意见,赵勇局长着重强调,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要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要求进行布置和建设,同时要结合体育部门特点,合理融合体育元素,要通过党员活动室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党支部召开对党支部委员... 九五一台维修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