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3:14.0  点击数:3692次

2019年9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聂群英同志出席会议,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刘军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1569209190765092080.jpg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希平同志对机关党支部调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聂群英同志分别从工作作风、协调配合、对标赶超等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中央、省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156920923731203163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排水处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宣讲...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