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红色之旅 收获满满——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党务干部到赞皇县参观学习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3:17.0  点击数:2061次

 

1609405025330025532.jpg


   为进一步提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建工作水平,12月17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部分党务干部到赞皇县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赞皇县长沙村、赞皇县电力局和税务局,分别参观了长沙村红色教育基地、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以及电力局和税务局党建室。

 1609405190527035630.jpg     

    在长沙村,通过听老同志讲解战斗故事,感受革命岁月时期的艰苦时光,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当时浴血奋战的情形,用鲜活的事例使在场的每一个人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我市的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向前。

1609405242318088790.jpg

    在电力局和税务局党建室,参观人员都感受到浓浓的红色党建氛围,各项台账细化入微,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引领各项业务开展。各单位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在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上持续发力,推动我局“四新五化"再上新台阶。
    直属单位党委全体,局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约40人参加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奋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石家庄市军队离...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