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杨茜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9:06.0  点击数:2035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12月30日上午10点,市新华书店第一党支部在十六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纪霄鹏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讲奉献 有作为 做合格共产党员。

1609405204332034024.jpg

1609406144564079172.jpg


纪霄鹏书记首先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随后,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讨论党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在实践工作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这三个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书店员工的初心与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员工”、“中层骨干应该具备的重要品质”等问题。

1609406045766078879.jpg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表示会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红色之旅 收获满满——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 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台党小组赴赞皇县气象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