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13:59:41.0  点击数:2162次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在机关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会,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参会。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市直工委组织部培训精神、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党支部手册填写和党费缴纳等内容。

1.jpg

     参训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机关基层党务干部更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务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和科学化。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 运营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开展 “共过政治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