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4:00.0  点击数:2357次

7月14日,石家庄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苏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6311012564014626.jpg

市政府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了保证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机关党组成员前期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苏志超首先代表市政府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底线意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苏志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党组成员检视问题直截了当、剖析根源一针见血,起到了红脸出汗、教育警示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要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苏志超强调机关党组要在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想在前,做在前,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境界抬高一步、学习深入一层,学出氛围,学出特色,学出成果。要在守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从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要在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办公室要从各位班子成员带头做起,树立过硬的工作作风,跟上市委、市政府的节奏。

苏志超要求机关党组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下大力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既要抓业务工作,也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政府办公室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作风的大转变,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开展 “... 轨道集团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