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以宣讲报告会为新契机树立党建和审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

发布时间:2021-09-02 15:52:00.0  点击数:1662次

9月1日下午,石家庄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工委宣讲报告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传达学习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工委宣讲报告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贡献,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深入领会石家庄市“两会”精神,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精准把握审计监督的重点,敢于较真碰硬,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在揭示问题上下功夫、在审计建议上做文章、在审计监督上聚合力,助力将省委、省政府支持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和“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保驾护航”。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尹建明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二是落实党建工作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全面提升各支部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三是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分发挥审计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年轻干部...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