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韩仕强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7:32.0  点击数:2876次

9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机关党委书记于占江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在省气象局党组、市委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希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国辉对党费的收交、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于占江、刘鹏举、田国辉、李枫、卞韬、王磊、刘伟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于占江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刘鹏举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田国辉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石家庄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