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12 14:35:09.0  点击数:2413次

    1月11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学斌主持会议。

1641969179997021994.jpg

    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制定了详实的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集体学、个人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党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钱学斌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供销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一是要始终不渝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带头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始终不渝推进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担负起为农服务的使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不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始终不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1年...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