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4:17:40.0  点击数:2266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1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玉涛主持会议。

1642054584403098227.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了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报告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玉涛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及个人发言,党组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严格自我分析、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坚持真抓实改、立查立改,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是要持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劲头,营造担当实干、勇于争先的浓厚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