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井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4:22.0  点击数:2634次

在国家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9月29日,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井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奋发进取”主题党日活动。

1664439690854064273.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致敬英雄,缅怀先烈;随后,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无名烈士墓前,全体肃立,深深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观看“中共井陉地方组织建设初期”“井陉在抗日战争时期”“井陉在全国解放战争时期”“井陉在社会主义建设艰辛探索及历史转折中”“井陉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阶段”五个时期的发展史,切身感受井陉军民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而流血牺牲、英勇战斗的伟大精神和光辉历史。

1664439690995060933.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吸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踏实勤奋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443969135407907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三次会议 石家庄市审计局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