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研究 /

调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市排水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9:34.0  点击数:6843次

5月15日下午,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市排水处进行工作调研,市排水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558055927890057512.jpg

郭少旭书记一行先后到市排水处维护一所党支部、排水防汛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城区防汛、智慧排水平台等情况。

1558055944984034446.jpg

随后在调研问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现代省会城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管网维护、城区防汛等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郭少旭对排水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排水工作尤其是城区防汛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排水处班子好、队伍好、业绩好、形象好,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在防汛和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郭少旭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教育与学习培训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员队伍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使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进一步彰显、政治功能进一步突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铸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二是坚持责任落实与从严管理相协调,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切实抓好党员管理教育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提升组织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培养选树各类优秀共产党员,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感染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争一流。三是坚持载体创新与服务群众相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和运用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活动载体,促进党员发挥作用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党员特点,搭建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健全完善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体系。紧扣创新服务理念、服务载体、服务机制要求,完善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为民服务。

郭少旭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净化思想,纯洁队伍,促进工作,牢牢把握思想建党这个根本点,不断强化制度治党这个重要保障,着力在源头上严把关、在教育上下功夫、在管理上抓规范、在关爱上出实招、在执纪上重监督,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排水处和谐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谋划2019—202... 充分运用现代新媒体技术 不断提高党建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