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司法局机关干部参加宪法法律考试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0:04:19.0  点击数:1787次

    7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宪法考试1.jpg  

    此次考试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内法规等有关内容。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场气氛严肃。

   宪法考试2.jpg  

    通过本次考试,全局机关干部提高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增强了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2019...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