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全员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14 15:05:23.0  点击数:2657次

    7月30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机关及派出机构全员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1565766179593098533.jpg

   本次考试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通过全员普法考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全局税务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税务干部依法治税、依法履职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九五一台组织2019年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鹿泉区督导民主法治示范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