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5:57.0  点击数:3937次

国家安全关乎国家利益、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2022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根据市委国安办统一安排,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职能,在全局上下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对《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深入研读,将反奸防谍教育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反奸防谍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参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涉及践行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举报信息和“12339”公益宣传片,极大的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形式多样,注重实效。通过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片,依托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反奸防谍常识等知识信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反间谍意识,扩大《反间谍法》的民众知晓率、覆盖率,增强全局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斗争意识。

166752633065101919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专题学习《中华人...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部署开展“宪法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