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活动向纵深开展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20:30:38.0  点击数:1117次

    2019年8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赵勇局长主持会议,吴丽艳、宋连军、杜俊杰等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场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努力破解为民服务难题,牢固树立干事创业担当精神,从全市的高度来谋体育,抓体育,引领我市体育事业走向新境界。

上传图片2.jpg

   会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对各自工作进行了一一汇报。结合汇报内容,赵勇局长从下半年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问题、主要目标、实现路径、主要措施等方面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为我局下半年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活动向纵深开展,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传图片.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中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近期重要... 革命圣地寻初心 转业不忘报国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