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发布时间:2019-08-05 10:28:41.0  点击数:3525次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推进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增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为题,为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进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特别是坚决贯彻经侦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为载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二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支队坚持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综合大队根据工作方案和配档表做出周密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做好结合,助推业务。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涉众型犯罪利益受损群体,列出问题清单,分析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提升打防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河北调查总队范仲实到石家庄调查队开党课 石家庄市林业局积极备战大合唱 排练歌曲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