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新时代

作者: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来源: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7:23:14.0  点击数:1946次

市投促局党组高度重视发挥青年招商干部作用,注重对青年干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指导,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前夕,市投促局党组书记于8月30日与全局青年干部集体谈心,为青年干部工作、思想上的问题解疑释惑,做好全局青年党员政治思想工作。

1567156960448089755.jpg

   谈话谈心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谈理想。党组书记要求全局青年志存高远,将理想信念与伟大事业相结合;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使招商引资工作成为促进就业、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勇于奉献。二是谈学习。要求全局青年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宏观经济原理、项目管理业务知识、经济技术合作及利用外资法律法规,要熟练掌握一门外语,熟练信息化软件操作,在全局兴起学习热潮。三是谈工作。要求全局青年党员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思考,围绕问题找对策,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工作难点的突破和工作质量的提升;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调查研究,对调研一手资料进行深入思考、分析、综合,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出内在规律,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强化跨界合作、上下联动、部门协作,推动与专业机构合作,不断提高我局服务水平、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四是谈作风。全局青年党员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点滴入手、从具体事做起,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汇涓流成江海;要甘于奉献,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前勇于担当;要用心服务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摸清工作底数,全面了解群众需求,使各项工作部署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要精于细节落实,将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走进晋察冀 寻访红色印记”首期主题学习... “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2019秋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