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跟进对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09-04 17:57:54.0  点击数:1100次

 为学习对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为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8月28日,石家庄市统计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波赴省统计局取经问计,与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贾雯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建波对省局长期以来对石家庄统计系统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局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有关情况。

 贾雯对石家庄局提早着手准备、及时跟进省局、积极谋划推动主题教育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组织保障、部署推进、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局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成效以及取得的经验体会。

 问计交流中,贾雯还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做...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