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高琳    发布时间:2019-10-09 13:57:03.0  点击数:2284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轨道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前的精神风貌,10月1日上午8:15,市轨道办(公司)在OCC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市轨道办(公司)领导、各部门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结束后,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轨道交通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大家精神饱满,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大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作为地铁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地铁建设运营工作,全力实现“安全、科技、绿色、人文”地铁,携手共建经济强市,美丽省会。

    大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作为地铁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地铁建设运营工作,全力实现“安全、科技、绿色、人文”地铁,携手共建经济强市,美丽省会。

    会后,召开了市轨道办党委(扩大)会,会议由轨道办党委书记、主任郭少旭主持,轨道办、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轨道办中层干部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轨道办、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庆祝大会内容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知史爱国,尊重历史,向一切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致敬;二是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向做出突出贡献的改革者和建设者致敬;三是坚定步伐,开创未来,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致敬。轨道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地铁让城市更美好为己任,为我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1570600578995084042.jpg

157060058276107534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集中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