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9:52.0  点击数:2334次

12月24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参会人员赴西柏坡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参观中,一个个鲜明的实例给参观者再一次敲响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的警钟。参观后,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从提高认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入心入脑;强化责任,抓紧抓实事关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他要求,市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落实好国家安全各项措施,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系统安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会议...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