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开班

作者:于国林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7:42.0  点击数:2196次

12月22日,石家庄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开班仪式在河北省电力培训中心举行,团市委书记张玮扬作动员讲话。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黄树辉,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建立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团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明确提出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和提质增效,在各行业各领域切实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市国资委对推进我市“青马工程”进行了深入地研究谋划,从市属国有企业选拔出17名优秀青年骨干,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参加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和实践锻炼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群体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继承和坚持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基本原则,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新境界。全体学员要增强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提高自身修为,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要发挥带头作用,增强“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表率意识,积极投身实践,竭诚服务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 赵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