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0:14.0  点击数:2090次

8月30日,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永聚以《奋进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为题,从三方面诠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

马永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指引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专题党课学习,是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1630397124266051240.jpg

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进历程。“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开启了中国新的伟大历史进程,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为新的历史时期的使命和任务。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不懈努力,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

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由4组词32个字组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号召全党同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开启市店公司发展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明确指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我们在新征程上应坚持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应采取的具体方法和实践步骤,并点明了我们要实现的目标,即“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市店公司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快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九大工程”“九大提升”“6个专项活动”等中心工作的重要指示,将通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文化产业高端化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1630397158157006757.jpg

最后,马永聚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提升服务能力,为市店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 石家庄市气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