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气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韩仕强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8:43.0  点击数:1969次

9月2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于占江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的行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塞罕坝地区地理气候特点,介绍了塞罕坝从不毛之地,发展成郁郁葱葱的机械林场的历史过程,形象地展示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于占江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矢志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刻理解和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谱系,发扬塞罕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习,强化党的政治理论武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学习贯...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