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2:13.0  点击数:1272次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积极引导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知大局明大势,在省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市城管局支队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赴石家庄城市馆开展“行走城市间 争当领头雁”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655886693052061650.jpg

在进馆前,支队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党员同志们在铮铮誓言中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在馆内,通过5D影院、城市沙盘等重温发展历史、感受时代变迁,切身感受到了石家庄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参观结束后,支队党员干部进行了3公里健步走,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团结引领支队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贡献。

通过此项活动,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石家庄深厚的历史底蕴、城市发展魅力,增强了对石家庄发展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了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热情。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埋头苦干,高标准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