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22-11-01 16:42:28.0  点击数:2237次

   10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组书记董志明主持会议。

111.jpg

  会上,董志明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以创新引领时代进步的责任担当,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新党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根本遵循,把新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新修订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新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