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完成对平山县、鹿泉区“双随机”执法检查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8:18.0  点击数:2125次

 为严格执行《统计法》,依法严肃查处统计弄虚作假行为,不断加强依法治统高压态势,坚决遏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石家庄市统计局日前组织开展了对平山县和鹿泉区的“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

 按照我局《石家庄市统计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双随机”要求,从企业一套表平台和全市统计执法人才骨干库中按照一定比例随机确定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对平山县和鹿泉区的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两个专业的重点企业、重点数据进行了统计数据质量核查。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执法监督检查的方针和原则,严格执行执法程序,做到文明、规范执法,进入企业和项目现场,查看账目等资料,核对数据的真实性。

 通过“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模式,为不断优化统计工作环境、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执法监管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探索建立标准化监管新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