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7-30 14:17:40.0  点击数:1784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7月28日,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悬》。

DSC_0045_副本.jpg

专题教育片以违法违纪案例为素材,通过案件简述以及涉案人员内心的反省和忏悔,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的公务人员。

DSC_0046_副本.jpg

通过收看警示教育片,使商务局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和灵魂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恪守廉洁底线红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召开 202...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