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组进驻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杰涛    来源: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10 10:56:30.0  点击数:3052次

6月7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动员会,正式进驻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市第六巡察组组长刘杏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郭建强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会议明确,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关键之年、支撑之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市委安排第六巡察组,莅临市乡村振兴局开展2个月的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既是对我们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履职能力和思想作风全面提升的宝贵契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当作总结经验、汲取力量的过程,当作提振精神、拼搏奋进的过程,当作自我完善、加快赶超的过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 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部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