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8:16:08.0  点击数:171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超超重要讲话精神,6月20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IMG_7296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刘志魁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超超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以过硬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助力打赢打好“三场硬仗”,为推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担当担责干事创业。要强化担当精神,扛起使命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落实稳经济优化营商环境5个方面35条措施,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亮点工作,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事事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司法行政的温度、力度、速度。

 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要着眼于群众的急难愁盼,把群众当成自家人,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持续推动便民利民惠民政策措施,不断提高窗口服务的质量和标准,做好人民群众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重视做好信访群众的思想稳定和排忧解难。通过扎扎实的工作,真正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和理解信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四要严守纪律规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纪律作风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廉洁自律,守住法律和纪律红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增强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市第二强戒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打赢“三场硬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