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中省直驻石单位深化“双问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7:57:24.0  点击数:3373次

为落实国辉书记对深化“双问计”活动批示指示要求,6月27日,市委市直工委召开了中省直驻石单位深化“双问计”座谈会。市直工委副书记廖文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机关效能革命、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推进全市重点工作,促进省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本部门实际谈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深挖西柏坡红色资源优势,促进红色旅游提质升级;做实做细“人”的工作,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意见建议21条。

通过问计座谈,交流了经验做法,提出了真知灼见,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推动机关党建助力“双创双服”“4+4”现代产业发展以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全市重点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

156162940018004837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团干部和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 石家庄市直机关 “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