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 “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4 16:22:52.0  点击数:3551次

7月1日,市委市直工委与市妇联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寇彦辰、市妇联副主席范鸿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各单位妇工委主任、市直机关干部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范鸿雁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石家庄市寻找“最美家庭”工作的活动方案》,对我市今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级最美清廉家庭代表邵文霞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家庭牢固树立“清廉家风”的责任意识,积极争做“绿色家庭”的建设者和“文明家庭”的倡导者。“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丁慧彦讲述了最美家庭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树立清廉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贡献巾帼的力量。

156222840605505855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中省直驻石单位深化“双...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