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7:47.0  点击数:3587次

1564394207156034134.jpg

    7月22日,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选拔赛举行。

    本次活动中,市直机关各单位各系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着眼于新中国70年我市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讲述活动,并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对涌现出的好选手、好故事进行广泛推广传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1564394232906060986.jpg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行业系统楷模标兵的动人故事和奋斗历程,用真人、真事讲出了真情实感,以身边的小故事展现新中国改革发展的大主题,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推荐了西柏坡纪念馆何茜茜、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杨杰、市纪委监委李瑞云、市交通运输局范朝,参加全市集中展示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理论骨干培训暨理论学习经验...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