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蔡培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2:13.0  点击数:4563次

9月11日,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精心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组组长韩春生到会指导。

1568598247671058427.jpg

戚阿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戚阿东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五个目标”,树立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突出“五个重点”,强化工作统筹,密切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实际,用扎实到位的工作举措和鲜活生动的教育实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春生对市直工委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指导。要求市直工委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当好表率示范,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石家庄市直机关举办登山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