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5:03:38.0  点击数:8497次

11月16日,市直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主持会议。

1605510233617034559.jpg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戚阿东指出,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总结工作客观实际,谋划工作站位高、合市情、重民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直工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市直机关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全面建成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思想政治、组织保障。

戚阿东强调,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在组织好本单位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督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十四五”规划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好工作结合,结合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重点把规划提出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内容,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规划和明年工作要点中,把党的建设放到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思考和推进。三要抓实活动载体,以深化“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五好党支部”创建为抓手,通过建立党员先锋岗和责任区,开展争做先锋岗位能手、争当敬业奉献模范等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领域和重点(专项)工作任务中建功立业,凝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 石家庄第二期“感受制度优势 增强制度自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