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首场擂台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14:18:25.0  点击数:3301次

1653891624057032892.jpg

5月27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首场擂台赛举办。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军志出席并致辞。

1653891645244075960.png

擂台赛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心、市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单位的选手一一登台,生动讲述了各单位结合职能任务,以党建工作助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1653891690885047897.jpg

刘军志指出,“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旨在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标学习、相互借鉴,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拼搏竞进、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跑出了加速度,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标杆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和“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当先锋、挑重担、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庆... 石家庄市直机关“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优化营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