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8:50.0  点击数:2593次

6月1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并讲话。

1655456980553035280.jpg

活动中,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大家分享了入党时的难忘瞬间,回顾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变化。随后,党员们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

1655457076334095091.jpg

权辉指出,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入党初心,强化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石家庄市直机关... 开设直播“云课堂” 提升干部培训实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