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社科联等三个单位荣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1 14:50:00.0  点击数:1980次

8月30日-9月1日,为期3天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召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自治区社科联和巴市有关领导,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60个城市社科联6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912.jpg

本次会议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探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领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成功实践,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如何助力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寻求哲学社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载体、新路径,为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展建设探索提供来自于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会议开展了社科普及宣传、创建社科新平台、地方新型智库建设、群团管理等专题交流,石家庄市社科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力开创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入选《会议交流材料汇编》。

会议对全国大中城市先进社科组织、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市社科联、灵寿县社科联、市心理学会分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市社科联学会科普部刘献国、正定图书馆强敏分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56818458307805168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儿童书城举办“感恩教师节... 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