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大型系列电视访谈节目《70年·筑梦健康》上线播出

作者:贾彬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09 13:58:08.0  点击数:2140次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了《70年·筑梦健康》专题访谈节目。节目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亲历、我见证、我行动”为主线,委属12家医疗卫生单位学科带头人、一线卫生工作者,通过讲述典型人物、典型故事,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

   节目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大家来养生》栏目播出,9月19日至30日每天一期,共12期(播出时间:12:35、重播时间:次日6:05)。后续,节目还将在石家庄地铁电视等媒体平台中播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召开支持实体商业发展座谈... 王东峰书记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地铁建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