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城管局督导各区疫情期间市容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4:12:45.0  点击数:2113次

按照市城管局应对新冠疫情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1月7日市城管局市容督导组对长安区、裕华区疫情期间市容管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长安区、裕华区容易引起人群聚集路段、区域,包括和平路、中山路、裕华路、建设大街、建华大街、谈固大街等15条主干道,跃进路、槐中路、煤机街、谈南路、建明中路等10余条次干道、背街小巷,省胸科医院、省四院、市人民医院、医大一院等重点医院,以及万达广场、嘉和广场、怀特商城等重要商圈,进行了督导检查。

1610431947087064836.jpg

经检查,辖区城管队员深入一线,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开展防疫工作,在做好防疫物资运输、核酸检测、防疫站点值守的同时,兼顾市容秩序管理,做到了防疫监管两不误。

下一步,市城管局市容督导组将加大对各区疫情期间市容秩序的督导力度,严禁占道经营、占道市场、户外活动出现,做好疫情期间市容管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产品批发市场...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督导食盐保障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