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0 09:37:46.0  点击数:1289次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先驱们的奋斗历程与共产党百年历程结合起来。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优良传统,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将初心使命牢记心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优异的统计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科技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