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开展“为民解难题·帮村办实事”主题“走亲”活动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8-14 10:23:19.0  点击数:2075次

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8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康璞同志带领帮扶责任人和相关处室到北城东村开展了以“为民解难题·帮村办实事”为主题的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以来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仔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成绩、家庭就业收入支出、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紧紧抓住和利用好当前国家精准扶贫和脱贫政策,搞好生产, 把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跑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接力赛”,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部分帮扶责任人根据帮扶对象情况送运了慰问品。帮扶责任人仔细查看了帮扶户的住房情况、居家环境以及汛期防雨防灾措施,并叮嘱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安全度过汛期。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再次加深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相互间的沟通,拉近了帮扶人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受到了干部群众的欢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召开医保扶贫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市税务局到平山县常峪村开展政策宣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