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商务局到平山县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09:54:23.0  点击数:2425次

    8月20日和21日,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平带队各帮扶责任人及沿西社区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结对帮扶的平山县合河口乡杏树湾村开展帮扶"走亲"和医疗义诊活动。   

    刘平副局长与各帮扶责任人一下车,就各自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并且通过“拉家常增感情”的形式,向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民生政策的帮助下,并依靠自己的勤劳智慧,一定会脱贫致富,过上更幸福、更温馨的生活。

扶贫1.jpg

扶贫2.jpg

    沿西社区是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多年来的对口志愿服务社区,为搞好此次进山扶贫,缓解杏树湾村位置偏僻,距离乡镇、县城医疗机构距离远,且交通不便利,部分岁数较大的村民看病难的问题,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对接社区,联系社区卫生院3名医务工作者一同到村为村民免费进行诊疗,检查身体、宣传讲解卫生防病知识,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8月份走亲帮扶... 千年瓷乡南横口展新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