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工信局开展“为民解难题·帮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8:31.0  点击数:2448次

1567070287416012229.jpg

1567070300604065594.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8月21日,市工信局人事处组织局机关结对帮扶责任人13名,赴行唐县翟营乡沟北村开展“为民解难题·帮村办实事”活动。一是组织驻村工作队人员轮换,按照标准不降低、力量不减弱、工作不断档的要求,保持驻村工作连续稳定。同时,与村“两委”班子人员进行交流,积极探索长效帮扶机制,努力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二是组织帮扶责任人分组深入贫困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近况,特别是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支出、家庭成员就业、子女上学和医保等基本情况,关注贫困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同时,为贫困户带去面、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三是实地核实帮扶信息公示牌,核查帮扶户享受有关扶贫政策情况,有重点组织志愿服务、医疗服务和爱心捐赠“三进”活动,努力提升帮扶户满意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晓青到秘家... 石家庄市城管局排水处到平山县南滚龙沟村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