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财政专项经费订阅《河北日报》等党报赠阅投递仪式暨读党报(刊)用党报(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09:29:33.0  点击数:2492次

1567646632791031648.jpg

 8月29日,我市财政专项经费订阅《河北日报》等党报赠阅投递仪式暨读党报(刊)用党报(刊)活动在行唐县南桥镇东市庄村举行。此次活动,行唐是主会场,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时开展活动。

 今年,我市财政拿出专项资金向全市所有行政村、尤其是贫困村和文明生态村赠阅了《河北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党报,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党报发行工作力度,促进了全市更好地读党报、用党报。

1567646671791034416.jpg

 活动现场,市邮政公司的邮递员向5个村代表递交了赠阅投递确认单和《河北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党报。在东市庄村阅览室,村民正在认真地阅读《河北日报》等党报,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次党报赠阅活动,这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好事,既让群众了解了国家的方针政策,又为群众送来了富民政策、科技信息,大伙儿今后会继续读好党报、用好党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排水处到平山县南滚龙沟村开... “金盆宝地”井陉矿区换新颜! 下一篇: